【巍澜衍生ABO|齐衡X伯力】厌弃(一)

齐国公府的小公爷齐衡要成亲了,是官家下旨赐的婚。

这本是光耀门楣的美事一桩,可齐小公爷已经因为这件事把自己关在屋里不吃不喝,几日不出门。

 

打开房门,郡主看见虚弱的齐衡坐在床沿上,抬眼打量着他的母亲。

“元若,这可是陛下的旨意,再者以咱们家如今的情况,这桩婚事能选中你,已是莫大的荣耀了。”郡主站在跟前又是一番劝说。

“呵呵,荣耀?”齐衡仿佛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,露出嘲讽的神色,“咱们家的荣耀就是要我娶一个素未谋面的蛮子做正妻吗?”

“你怎能如此说呢,他再怎样也是匈奴国的王子,兴许还是咱们家高攀了呢。”

“母亲,别以为我不知道,京城世家子弟众多,为何别人避之唯恐不及,可偏偏落到我头上你们如此欢喜。这根本就是你向皇后娘娘求来的吧!”

 

“你们不让我和明兰在一起,我偏要和她在一起!”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时脑洞

写了个开头

让伯力顶替一下嘉城县主的位置

齐衡是乾元 伯力是匈奴嫁来和亲的坤泽王子

齐家被皇帝下旨娶和亲的王子

嗯...应该会有虐吧

希望这个脑洞能写下去


评论(13)
热度(28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